close

其實最近又迷上了新的東西 所以想去台南的布坊看看 說真的連一顆鈕扣都縫不好的我 居然想學拼布 一方面是因為不用拜託人 一方面是想自己做啥就做啥 而且救國團有在教哩 所以啊想學看看 但是聽說學費不便宜 姑姑說 還是要去學一點基礎 這樣以後買書回來看時才不會看不懂 說的也是 因為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無師自通的 尤是我這個手殘達人

剛好昨天哈尼補休 所以下午和同學以及球哥坐火車上去 因為t-100送修沒回來 所以沒法附上圖片

第一站 當然先去填飽肚子啦 我愛肉圓 所以老公帶我們去吃福記肉圓 其實第一口吃下去就覺得只是肉圓 但是聽說在台南是超人氣哩 但是皮是真的Q 內餡吃起來有點像"焿"的肉 重點是大骨湯喝免錢 但是對我來說口感有重 而且2顆就要36元...我還是覺得我家路口的一口肉圓 好吃哩

第二站 炎炎夏日吃冰去 來到了五妃街的"杏仁豆腐冰店"我不愛杏仁 但是他的牛奶豆府真的優質 (店裡還有抹茶的 不完全是杏仁) 加上煉乳 一整個是大優質 生意不錯 吃完走出來真的是透心涼哩

第三站 友愛街鹽酥g 我吃過幾次 覺得還ok  但是生意真的是不錯哩

第四站 雙全紅茶 有點略為苦澀的口感 但是又沒有咖啡 紅茶的那種乾澀 真的是很推 而且又不會太甜

第五站 深藍咖啡 館 我想 這個紅透半邊天的"千層派"專賣店 不用多介紹啦 我三年前和三年後吃的口感都沒變 價錢好像沒啥漲重點是一片要130-160 再漲可能就比較沒道理了...

快生了 我想以後又要重回以前球哥出生的前一年那種不能太瀟遙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