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沒有什麼特別的起伏 外頭早上開始下雨到下午 

阿球的幼稚園己經有著落了 要去當我的學弟 唸輔英附設幼稚園 我們也沒有去參觀過 只是阿母的同事說不錯我們就去報名了 其實我還是覺得小朋友就是要開心的玩才對 所以當阿姨說教育風格很美式的時候阿母就心動了 畢竟太早寫功課不是什麼好事 我都覺得我的孩子不用比別人優秀 但是要比別人快樂 ..

阿球要上幼稚園我有點不捨 但是有時候他在家又覺得好煩喔 可能是我現在揹一顆肚子 所以很多不方便

就像當初他去奶媽家的心情 在家很吵 不在家又太安靜 不過可以做自己的事

但是以後阿球去上課 媽咪就要努力在家帶小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