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司機先生


帶著阿球趁著難得的假日去高雄看鐵道展..要不然等我生阿好之後可能有一小段時沒辦法好好出去看看囉

展場是在舊高雄市政府改建成的歷史博物館 這個賣店是舊市府的辦公室

賣店外觀

歷史館的天花板

G軌火車展場

其實導覽小姐有特別介紹為什麼要設置這個車站作為模形 但是我忘了...但是實際的場景我和球哥去過喔






湯瑪士的復刻版...

這個是重頭戲 一進展場就可以看到囉 聽說有18坪 真的做得還不錯





現場有大哥哥們在解說 在解說我我告訴球哥不能超過這條線 球哥很乖有遵守 後來有個解說員為了要解說所以越線 他告訴大哥哥說{你不知道不能超過這條線嗎}我在一旁也只能乾笑說不出話來了 後來旁邊有一個小男生 看起來比球哥小一點 解說員指著火車問他{你知道這台火車是什麼號嗎}小男孩答不出來 解說員說是莒光號 後來球哥說 因為不是他開的 所以他不知道那台是什麼號 ,我真的只能站在旁邊一直傻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