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產檢之前 阿好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哥哥在旁邊"噗噗丟"的關係有一陣子非常之忙碌

後來去產檢前我一定對她耳啼面命的說一定要給醫師叔叔看一下 結果去 依然是背影美女 球哥說 他只有看到阿好仔一直動來動去的..我告訴球哥 以前他也是都不給醫師叔叔照相...球哥回答:我嗎?是啊當然是你啊

今天阿好仔己經2406G 了 但是我的HGB:10.8 我的阿好仔比別人大一周左右 但是我記得我生球哥也只有吃珍珠粉+海狗油(不過後來後期不知道要停掉 +球哥太大3900G 所以產後大出血了將近2000ML 真是痛苦又難忘的回憶 ...)但是也沒有HGB DROP的情形 這胎我也是如法炮製 甚至吃更多的牛肉以及豬肝之類的東西 來補充鐵 蘋果也是吃一大堆 但是似乎 不夠哩 老公說是因為也是女生的關係 所以  HGB 會掉得更快嗎 ?我想這是沒有實證的東西吧。

不過我最近很努力的吃識霸以及吃活氧水 也逼阿球喝..話說昨天阿弟摔到的傷口用了合膏之後效果還不錯哩 ...是應該要去補貨了 ...對了還要買待產包的東西...這怎麼省啊....

------------

阿母今天去做身體 回來就又問我母的公的 其實我肚子的形狀很多人說是母 也有人說是公的 收驚的阿姨也是給我一個模擬的答案 但是我從五個月確定阿好仔是女的之後 醫師就沒再看過 雖然有很多次想再請醫師確認 但是我後來覺得1.我買了那麼多女生的衣服了2. 而且小朋友身體健康平安順利出生快樂成長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我對小朋友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媽媽 但是...就生了啊沒辦法啦..  不過有時候看到球哥很懂事聽話 其實很欣慰 但是他又很"老惹"真的很煩 ...話說回來我好像對一進門問我到底是公母的老娘口氣有點太差了...但是現在問這個 真的是粉煩...粉煩 我知道她是出自於關心 但是真的是粉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