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小港訂了坐月子中心了 其實我不是很想去 我想在家 比較舒服 感覺去月子中心好像被關起來一樣

但是因為老母就照顧我那個大的 而且她又有氣喘沒辦法爬上爬下的 所以只好去老爸朋友介紹的戴銘浚婦產科坐月子啦 本來我是在正薪生 老公希望我在正薪做月子就好了 但是價錢上實在是有點太貴了 而且一些媽媽的評價好像都是只有"很像住飯店 ""很舒服""房間很大" "但是月子餐要自己叫"...所以服務上好像只有硬體 我想第二胎了要好好做把之前沒做好的補回來之外 人家說月子做得好 瘦得快 對於己經踏入70大關的我 這是被迫切的了 今天去下訂之後 衛教師送我的東西

毛巾...可以給大的用 

嬌生的試用品 但是我愛施巴和mustella


小朋友用的手套 我記得我第一胎也有 但是我沒用 貝親溢乳墊 我上胎也有用 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