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這個也當過媽 也當過基層護理人員的女人為什麼總是這麼假惺惺呢 我都快生了 才在關心我上夜班的事

你要是真的關心我 不會除了這個月之外 每個月都排連五天的小夜給我 更不會說那種你宮縮是屬於假性宮縮和晚上睡覺呼吸會喘是 因為運動量不夠的關係(你每次上班都下來給我翻18床你看看運動量夠不夠)

曾經是我覺得的好朋友 自從過完年後你整個人都變了 不多話 不做事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得罪你一樣 最近你又好像恢復正常 開始對大家又跟以前一樣 但是一群人 都還是會迎合你 雖然我不想和他們一樣 但是為了職場上的氣氛 偶會跟你哈啦一二句 但是 你今天完全都不尊重我 雖然你現在很討厭我 但是同事的基本尊重以及道德要有吧 你不想跟我講話和交班 我無所謂 你說叫我去別組是因為比較熟 其實我不挑組別 該上哪裡就上哪裡 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居然換組要同班別的人來告知我 我真的不想詛咒你 我不想造口業

拜託一下你們二個人 也許我自己個性 也不是很好 但是職場倫理和道德總要有吧 暗 絲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