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嚴格說起來大家都很羨慕我 不是羨慕我長得太漂亮 而是我結婚前沒有公公 婆婆97年的時候因為癌症走了 小姑早就嫁了 所以大家都會說"好好喔"

是啊 而且我結婚生小孩後 還是繼續住在娘家 老公在台南工作 所以我們從以前交往到現在 除了出去玩之外很少每天在一起 婆婆在的時候 也是 二個禮拜左右回去一 二天 ...那時只要想到回去 就很受不了了 你看光我們沒有住在一起 就有一大堆的婆媳問題 從洗衣服 洗碗 生活型態 照顧小孩的方式就差別很大了 更何況是新婚又要和 公婆同住

我是一個不笑臉就很難看的人 所以啊 更別提我不爽的時候了 大家幾乎都會吃到炸彈 所以很多像我一樣個性的同事 不是選擇分開住 就是讓自己的心靈成長更上一層 否則真的每天都會上演 婆媳戰爭

今天有一個剛新婚的同事 一起出來聊天 看到他講到自己的新婚生活 除了渡密月很開心之外 就是每天都回娘家躲起來(這時覺得有一個好娘家真的很重要 我以後也要努力當阿好的好娘家) 他說他想念娘家父親的早餐 是啊 爸爸都是愛女兒的 媽媽也不忍心女兒受苦 所以父母親就繼續當女兒的避風港 但是婆家的媽媽卻不一定會是這樣想 我們工作的時間和別人不同 所以生活作息也不一樣 如果上夜班想多睡 就要顧慮婆家的人會不會說話 進廚房和不進廚房好像都不對 要幫忙和不幫忙 好像很難抉擇 再加上老公如果不相挺....那實在是就有更慘的

人家說第一年結婚是紙婚 是啊 真的很像紙 一點點水 一點點力道 就會破了 ...所以我今天和老公討論這件事時 我說 以前的我也是如此 但回想 其實很無謂 但是當時真的不會這樣想的..所以要麼就搬出去 要麼就全聾 全瞎 否則 如果心理過不去 真的很容易引暴---

--------------------

話說那天跟老公玩真心話大冒險 因為我最近真的太愛買了 每個月都透支

我"老公 我們來玩真心話大冒險 你想要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公"你先好了  就可以"

我"老公..我想要先真心話-你會不會覺得我很愛花錢 每個月都花光光"

公"不會啊 反正花完就沒了 給你的額度就是那些"

我"好 那換你了"

公"那我也真心話好了....你可不可以不要再亂花錢了"

我"ORZ.........."

不過說真的 我老公真的不太管我買什麼 雖然我們不是很富有 但是卻很開心過日子 

球哥幫我們照的(攝於海角X號的沙灘)

我很可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