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塑化劑和起雲劑 以及歐洲的毒菜事件鬧得沸沸洋洋的  現在的人口暴增 糧食危機 氣候變遷等問題 人都快要沒有東西可以吃了 還偏偏有一大堆的黑心食品出現 前幾天老母告知我"欣樂益康"被檢驗出有問題

當天我就上了baby home 去查但是廠商是說他們OK 沒問題的啦 但是昨天晚上上班時 藥師 小班長開了一個TFDA http://www.fda.gov.tw/index.aspx檢查結果的網站給我們看 才發現欣X益康是衛生署上榜上有名的 而且衛生署每天都有會新的更新版本可以供民眾查詢 說實在真的有很多小朋友的健康食品在其中,而且更有一些濃縮的果汁等 重點是我們也都不知道吃了多少下去了 而且我們如果去外面買一些市售的東西 通常只有成份 但是卻不有成份廠商的名稱 有的也只是 出產公司的名稱 所以其實 就算知道了原料廠商有事 但是你怎麼知道他們滲透到哪些下游去了呢 這種事情  也可以說像滾雪球愈滾愈大 也可能吵吵幾天就又沒事了 不過還是家裡天然的最好 有些貴的東西似乎 品質上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保障哩 (像欣X益康)

不過今天打電話去藥局問了 日本原產的"樂X康"是沒事的 是台產的欣X益康有事 哎我也不知道吃了多少下去肚子裡了 不過因為我們每天攝取的量不多 而且有正常的新陳代謝都還OK  不過我也全丟了 當時為了便宜幾百元 請廠商買的 沒想到還是藥局有保障 因為我買樂X康的藥局說 如果是在他們那裡買的欣X樂康 你拿一顆來我們退一整盒"樂X康"給你 哎...有時候真的不要太貪小便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