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母跟我說 那天他跟球哥說他去拿早餐 請他在家等 阿倫和阿TAN 會在家陪他 因為當時他在看電視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隨便回話 就跟阿母說好 沒想阿母回來之後發現我舅舅在我家 後來聽鄰居說 他一個人跑出去(我家是無尾巷)到隔壁舅舅家 而且一路上念著"我很勇敢 我很勇敢"然後就去隔壁按門鈴說"舅公你可以來我家陪我嗎"

這又讓我想起之前我媽在樓下 球哥睡午覺醒來發現我媽不在以為我媽出去了 還自己打電話去阿祖家求救..當時他才三歲半哩...

大概就是這個時候啦(2010.10月日本福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