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房子整修了半年多,去年五月底正式再度搬進來到在己經一年整了,當然住新家一年的優點多於缺點 而且不怕風雨  不怕漏水 不怕洗澡被客人開門  不用洗澡還要到一樓 而且房間變很大 也有自己的衣櫃雖然房子奱大 但是東西也愈來愈多 而且剛好我們家在整建的時候 有一家賣印度家具的家具行在特賣 所以就買了粉多啦 現在PO的是我房間的東西 雖然不多 但是都很有味道喔 本來要照書桌和椅子的 但是阿球剛好在看巧虎就不方便啦

下面這個櫃子上面有崁銅喔 原價好像要八千多

上面的木箱是用來裝我的包的 很紫實原價好像要一萬多

窗簾用的吊飾 原價一個好像要400

我叫它圍簾 忘了多少 我還有一個紫色的 現在不方便掛 利用它來隔開空間

馬賽克燈 我還有一個紫色的

圍簾上的吊飾 好像也是400左右(原價)

看不來這是什麼吧 這是我弟的巧思也是去丁丁買的 利用它來崁入裝潢做為窗櫺

我弟房間的燈 另外一邊還有二個馬賽克吊燈 但是照不太起來

下面這個是我房間的岩燈 聽說有淨化的作用 下面的桌子也是丁丁買的 是一對的也很扎實

岩燈是請一個大姐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