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護士很辛苦 至於辛苦在哪裡 其實箇中酸甜苦辣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  其實我不排斥護理這個行業 只是不喜歡這個環境 很屯盾吧 如果真要再說起來 就是"後悔十年前沒有去澳洲啦" 反正都過去了 別莫再提了

只是昨天阿母打電話給我 說我家隔壁阿婆的媳婦被跟蹤了 而且還跟到家門口 我家是無尾巷 這歹徒大概是衝著 "劫財來的" 而且是"隨機" 所以阿母說 叫我上班回家都要小心 畢竟護理是要輪三班的工作 不管透風露雨都要出門為"人"打拚 尤其是小夜 有時候回家都快一點了 其實我們這裡的治安還算可以啦 不過還是要小心 也因為阿母這樣說 而且他們又都不在家 所以昨天我打給老公說我其實有點害怕 老公說 你不是說你不怕嗎 我回說 但是天黑了就怕了 而且我的車又是停在巷口 難免啦

不過下班時收到哈尼的短訊 他告訴我 "雖然我無法時時刻刻在你身邊保護你 但是我是很關心你的 我己經打電話給你們那裡轄區的派出所 請他們加強巡羅" 很大心喔

雖然回家時沒有看到警車在巡邏 也有可能剛巡羅完 總之 昨天回家時路上路人不少 而且我舅舅家的燈是亮的 代表他 也還沒睡 我就比較安心 重點是"peter "也還沒睡 真是一隻忠狗  昨天也是他的狂吠在嚇走歹徒的 所以我家的狗愛叫 也有好處的啦 因為會吵醒我們出來查看....謝謝你們三個忠心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