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球喜歡拿著麥克筆在便條紙上面作畫 我說真的 孩子的想像力真的是無限 而且我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是真的畫的很好 比我好 真的

孩子是從雙手探索中長大 也是從鼓勵中學習勇氣 也是從家庭教育中學習人生基本的道理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個學校 也是永遠的港口 我要努力讓我的孩子們從快樂中成長 從被愛中茁壯

---------------------

不過有個小插曲啦 因為球哥作畫 畫到一件金XX森的褲子 我在生氣之中還是去谷哥找了解決 方法 很多人推薦"指甲油用的去光水" 真的很好用喔 我用紗布沾了幾次 並且溼敷在污點處之後 5分鐘左右 就完全清潔溜溜 而且褲子不褪色喔  真的不錯 一定要給在網路上分享這個好康的人一個"讚"

------------------------------------

來看看我們球哥小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