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又是一篇暗咬文 今天有個和我一樣妊娠中的同事 因為嘔吐到不能上班 所以請了一個星期的假,聽他說拿給大根的時候 他不只臉色難過 而且還問 一定要請這麼久嗎 ..這也就算了 後來我連班表都還沒看到就說要抓我上班 更扯的是 我有一天因為產檢預錯班 他先問我 你那天預班有事嗎 我說本來要去產檢但是預錯了 後來他說還好你遇錯了 因為那天XX不想上小夜 所以可不可以你出來上 去你的 本來不想上我就要上啊 我想 好啊你要玩這麼大 我就跟你玩 反正你說我肚子硬是假性宮縮 晚上喘到睡不著是因為運動量不夠是啊...在重症單位的護理人員運動量會不夠...好那就跟你玩一大點.........

------------------

今天阿球又說不會的事情了 後來又被我訓了一頓 哎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今天他的保潔墊來了 今天拿回來之後故意倒了一點水在上面 效果還不錯 但是還是要用了才知道

之後再PO上來分享吧

今天我的手做包也好了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