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延續昨天的戰爭 而且因為昨天的戰爭讓我一整個晚上無法入睡 除了心情不好的影響之外 更開始出現吸不到氣的情形 冷氣開了又關 後來索性就拿了地席枕頭和棉被去四樓睡 我一直以為他會上來找我 結果沒有 後來因為四樓的地板太硬了只好再跑下來睡  沒想到 他居然醒來發現我不在仍可以呼呼大睡 真的是更讓我心碎 後來我拿下我的項鍊和戒指 跟他說 我們分開吧 雖然這個議題在我口中是老生常談 他也常常不理我 但是後來因為我太氣了所以阿好仔也不好好睡 看到用愛安撫阿好的份上我睡了 但是當時己經凌晨三點了 今天上班精神是還好 但是一整個還是在氣頭上 所以自己也不叫他 就抱了本來打算好請他幫忙載去醫院的西瓜自己抱 當然大家都嚇了一跳 因為真的是棵大西瓜 是有比賽得名的喲

後來下班之後趁媽和寶帶弟弟去坐飛機時 繼續吵 當然他還是不理我 我繼續講 說什麼二個孩子都給你之類的 什麼我都不要 請你放我走 他還是不理我 其實我知道 他很愛我 他也不是一個會把愛掛在嘴邊的男人但是我就是很生 氣 後來他也上來準備收拾他所有的衣服 這時我又開始後悔把話說太重了 哎! 後來當然給他一個擁抱他的氣也消了一半(這也是我最愛上演的戲碼) 後來媽和寶回來之後 他下去問寶要不要和爸爸回學甲去唸幼稚園 他的答案只有101個----------no  後來他們二個父子上來洗澡 我問阿寶想不想要有個新媽咪 他一開始說不要 但是後來我告訴他新媽咪不會打你罵你喔 他就跑去跟他爸說 爸爸 我要一個新媽咪..............這小孩

不過話說回來遺傳真的是很可怕 因為球哥真的遺傳到我的固執和倔強 ...希望阿好仔好一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