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六 其實照慣例我都要上班 因為現在大肚子中 所以不用上夜 但是小夜和白班是免不了的

但是因為就是不會每個禮拜六都是白班所以我很珍惜禮拜六晚上因為有時候連二天小夜 或是隔天白班或是小夜什麼的 相處的時間就變少了

今天中午就開始想著要和阿寶以及大豬頭去哪裡吃飯 回家之後 老母說要去文化中心看四川文物展

我今天下班己經五點了 心想今天大豬頭沒有要去公司和打球應該會早點到吧 所以連打了三通 都沒有接

心想可能跑去球場了 其實要出外用餐的心己經掉了一半 一半的原因是老母有煮 一半的原因是如果還在球場那麼回來的時間就晚了 所以後來老母再問起 我就說 你自己去好了 我連絡不上人 後來六點我再打一次

通了 大豬頭說 因為客戶一直來電所以把他轉震動 我回他說 那你都不會想說人家找你有事嗎 大豬頭說 有什麼事 (心裡OS你XX的哩 你辦手機是幹麼用了) 六點半到家了 媽和阿球也要出門 我也一句話都不說的上樓 他也不會覺得愧疚 也不會說抱歉 反正他都想 我一定會主動去找他講話 是啊後來我是主動去叫他吃飯 因為己經九點多了 他從我上樓就一直在樓下睡 等一下我老母回來發現他沒吃飯 一定就猜到我們的冷氣團 所以只好去叫他

說抱歉有這麼難嗎 你每天工作晚 我也輪班 我又不是週休 相處的時間己經很少 平常你電話多 我也不太打電話給你 你一定要什麼都人家點嗎 而且點了也聽不懂 ..

害我今天不爽又上網買東西了 (爽到了阿球和阿好 真的當媽之後就敗給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