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聽人家說"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

"這二三年來"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也跟我一樣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結婚生子了...

每每看著 心中總是有著許多的感觸..長大了...時空在不自覺的拉回了20年前大家一起玩鬧的樣子

後來大家開始有了課業的壓力.讀書、工作 就開始漸漸很少連絡了(所謂連絡是指和父母親以及眾叔叔阿怡他們一起出去玩)彷彿就只是昨天的事情

我一直覺得別人過的比我好,但是我也很矛盾的知道我比很多人幸福..有雙親 疼我的老公和可愛的兒子

一切是應該滿足.但是人似乎還是總是有許多不足以及慾望,會不停的圍繞在身邊

在打這篇網誌的同時伴隨的阿球在二樓唸故事的聲音,其實早在幾個月前他就會將我們唸過的故事自己看圖說故事唸出了,不由得的佩服起小朋友的學習力,但是他常常懂裝不懂這件事卻常常讓我很生氣

又碰上我這個沒什麼耐心而且又不喜歡人家煩的老媽...不過幸運的事他有脾氣不錯的爸和阿嬤..

不過說真的我並不要求得第一這件事.最重要是的事要對自己負責..我想這是他我期望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課題

對自己負責就會懂得為別人負責

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擔

但是不要當一個弱者

要遇強則強 遇弱則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