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神經病的老爸昨天又像發瘋似的鬼吼鬼叫,連我阿公阿嬤在隔壁都跑過來以為是誰在發酒瘋 不是誰是我爸那個有鬼的人.........

他從以前就覺得自己是老大他想如何想怎麼都可以,原因是他錢賺的多,但是說實在的我除了學費之外沒有花他什麼錢,他的錢都給我姑姑他們了 我們對他而言在他心中永遠是不斷的想控制他錢去的人,其實真正挖他錢的人是些姑姑叔叔,我爸賣股票的錢除了買車和去玩都給他們了.每個月給我妈15000但是卻給一個80歲的老人每個月25000養我的表妹們我表妹都20幾歲的哩啍...........話說那個25000是要給我阿麼的利息錢但是40萬每個月本金加利息25000早還完了吧...到底是誰想挖想........

之前舊恨不再重提要不然寫3天3夜也寫不完

整建房子我爸從頭到尾沒有給我們好臉色好口氣甚至惡言相向,這個除了他自己不知道親朋好友都知道,甚至還在我爸至好的朋友前面對我媽開罵,幹你以為叫你一聲爸了不起啊..從小被你打假的,你只要敢動我和我阿母我就跟你拼了,在不斷的唱衰的情形之下房子蓋好了,大家來都給了好的評價, 當中先不提先前他說不管的結果改了一堆改到不能改了他才說不管的..幹...等到好了大家開心住的舒服..他心裡卻有鬼...我早就知道他心裡有鬼0...要不然不會從蓋好到現在三不五時叫我媽出去...該出去的是你吧...一天到晚叫人家出去...說房子是你的.....哈笑話 土地你的....上面是我們的....要出去你自己出去...我大不了跟你買地你滾吧...我和弟弟都有工作你以為我們會怕你嗎00..你好的時候好...發瘋是神經病...60歲了還不知道要拉下面子...好好跟人相處..幹你老大做久了以為我會怕你嗎....自己心裡有鬼才會在我跟你說要不然你搬你和對面一起住好了就瘋了....哈還跑去到處跟人家說...是啊...你怎麼不說前面加後面...只會說重點....呵心裡有鬼被發現了....只要跟你理念不合就生氣就跟人家大聲0....你以為大聲會贏啊....那誰要跟你聊天說話...我看到你在家我就煩...你滾...如果有一天弟弟不回來...媽媽不在了0.....幹你自己好好住吧誰稀罕啊..............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