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這個工作實在是愈來愈有他挑戰性了,先不論佈滿機車家屬的床邊

就連上頭的機車程度也配合家屬愈演愈烈了

今天有同仁考IVPUMP 居然那麼一小台機器要考30分鐘

真是笑死人了

而且最扯的是..升壓劑居然要調到小數  ...是沒有明文規定不行啦

但是和實際做法很不合哩 ,而且只能說換了一個位置換一個腦袋

之前明明也是屬於天使學姐的,但是自從一步步往上爬之 後就變得愈來愈強悍

為什麼今天我很難過,難過的不是學姐很機車日難過怎麼一個職位可以讓人變得這麼多

"笑面虎"實在是我不想用來形容以前那個我很喜歡的學姐

難不常以前他跟我們好只是假的,他一直是個沒有人知的臥底

因為薪水我不太想離開這裡

但是這裡己經不是我八年前來的地方了

只差勇氣這個臨門一腳了...........

什麼時候我的腳才能幫我離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