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顧一位 可以掌管三軍的部長的叔叔,其實對我們基層護理人員來說就把他當成一般的病人照顧,而這位病人的老婆真的有是有夠關心他的,這點我相當認同,但是最近他的氣勢愈來愈高,他會在會客時跟病人講說〞趕快好起來,來打這裡的護士小姐" 甚至跟我們的同仁講說"不要給他放BITE 如果他要咬你們給他咬" 等等之類的話,我們雖然很生氣但是為了顧全大局就氣一氣就算了

但是今天他卻睜說瞎話 說我們放病人一個小時泡在大便裡面都不理他,真是有夠瞎 我們一個護理人員夜班至少CARE六個病人,會客時每床家屬都會找,他大便我也有去看 也跟他作了解釋說等伯伯解乾淨一點我們再去換 她自己當下也說好,一轉眼不到二十分鐘就翻臉不認人 說叫了我們很多次  都沒有理他之類的 真是有夠瞎  明明睜眼說瞎話 我就直接告訴他你是8:50PM叫我的  現在才9:10PM 哪有一個小時 而且所有的家屬可以作證你根本沒有來找我  反而我 一直擔心你放開你老公的手  一不小心如果讓他拔了管  就真的馬上搞屁 了  居然還當著我的面自己換  我好心告訴他不要這樣如果跌倒會很危險  這位伯母居然說  如果他真的掉下來你就死定了  去你好的  我們被你當傭人叫來叫去  就算了  對你尊敬你嚣張  現在居然叫我去死  你真的有夠造口業了  你惹到你祖母了  你以為我會怕你嗎  你以為部長真的了不起嗎  我沒工作是沒差   但是你一句話  如果讓所以長官的官位不保  我想你也不會好過到哪裡去

台灣的護理人員真的很憐  也因為這件事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台灣的護理人員是多麼不團結

我知道如果我站出來一定是孤軍奮鬥

但是  當台灣的護理人員己經夠不夠格了

千萬不要讓自己的下輩子再沒有人格下去了

叫我去死

你先去吧 伯母

不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