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小密曾經說過的

父親只是個代名詞

為了反對而反對

出了一堆鳥意見不知道如何收尾

儘講一些不干他屁事的話

對啦錢都不是你出的

房子是你的

我出錢為你蓋房子

但是這不表代我會像媽媽那樣為你服務

我是為了儘義務

但是不是為了服務

我似乎 還可以利用小孩來發洩我自己的脾氣

但是

只要讓我忍不住

事情就好笑了

就像我們單位的護理長

只會要我們做一堆

我回她你似乎 付予我們leader太多角色和期望

他回我說叫你們leader是好聽

對我們來說我們只是資深一點的護理人員

是啊我記住了

你覺得我在挑戰你

我是在挑戰你

老娘可以沒工作但是不可以沒人格

你會有報應的

什麼以病人為中心

你們懂嗎

我們才是真正以病人為中心的人

灌食沐浴處理排泄物和家屬的直接情緒....................

你們有最直接嗎

去吃大便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