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整建到現在大大小小的爭執不斷出現

昨天因為前院的事,提出了我的想法

就和老媽發生爭吵

他在前面大家一起使用的空地請人家鑽地然後鋪上石磚

我只是說這樣好像不好是不是有什麼改善的方法

她就開始大聲了,愈來愈大聲口氣很差

我跟他說別人自私我們不要這樣麼

他更生氣

就開始扯東扯西,後來我很生氣的說要不然不要蓋了

他說最好蓋房子她很累(這個我知道)所以我不太出意見

但是半年我只講了二次問題都被披頭大罵

她到處同人家說我很懶 她也不稀罕我的錢什麼的.又說要不是因為我住在家裡

她也不想蓋......心想蓋房子也不是為了我自己

花光了我的積蓄.為什麼氣都出在我身上

回想小時候我就很惹他厭

所以她會替我帶小孩我很訝異也很感謝

我一直認為我都有做好我的感謝工作

但似乎不是如此

我昨天抱著兒子一直哭

他很貼心安慰我

後來我還是持續大哭

他也哭了

我想他一定是覺得為什麼媽媽一直哭呢我該怎麼辦呢

我沒有什麼特殊長材

只是希望老天可以給我一個發財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