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阿寶叫著一聲聲的阿媽和媽咪

看著他一天天詞語表達愈來愈有自己的想法

看著他一天天聰明又可愛的成長

也看著我一天天愈來愈沒有耐性對他

開始想著要送他去念幼稚園的事情

雖然這是必經階段

但是心中除了有點捨不得之外,不禁開始想著自己的生涯規劃要如何進行

護理這個行業我可以做幾歲

我可以再一直輪班下去嗎

我可以向麗萍姐他們一樣嗎

我心中不停的有個問號

再來是自己的理財一直是個大問題

我實在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購買慾

一直想買愈買愈多

明明昨天買了新衣服

今天卻煩惱沒有衣服可以穿

另外

我也一直在思考是否要讓小穎有個伴??

未來的未來誰也拿不定

我一直做中樂透的夢

但是這個夢不是每個人都能實現

但是我單純的想

如果中了樂透頭彩

這些未來我就不用擔心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