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事一起報告呼吸器,因為在單位上我算是資深,所以負起了所謂cover的責任

這位同事從之前就一直念說他不會,也因如此我一直提醒他要看,我也相信他有準備

昨天晚上上大夜臨演了一下.........似乎還可以

但是今天早上一上場就完全不行了.........

可能是緊張或是怯場......所以有一半以上是我完成的

所以AHN很生氣........

我知道她為何生氣的原因,她是為了大家好

我懂.......但是當下我心裡難受也快哭了

但是事後想...他是為了大家好

所以希望這件事做為大家的警愓

別人如何想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