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阿弟的網誌

覺得他成長了...........以下是他發給我的簡訊(我弟在今年前所發給我的短訊是五根指頭數的出來)

2/14-親愛的爸媽姐以及姐夫今年初一又是情人節,先祝你們新年快樂,希望爸爸買那件灰色的大之給媽媽我很愛你們也愛寶寶

2/16今天初三,在部隊感覺日子好長,希望你們身體健康不要因為房子的事吵架,家和萬事興.很愛你們

2/17如果不是當兵那會更好希望我回家時要吃到飽.................

-------------------------------------------------------------------------------------------------

不知道阿弟的成長會到什麼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