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事聊天,原來做好一個好媽媽不是那麼簡單

我也知道要給阿寶不同的刺激才能夠讓他聰明伶俐,但是我不敢說自己很忙,但是事情真的有點多

畢竟要顧好小孩又要顧好工作不是那麼簡單的..........

所以啊竟然每天都有上網的習慣就來每日一篇阿寶吧

今天阿寶

一早起來就叫阿媽阿媽(這是例行的,所以整條街的人都知道我家有阿寶和阿媽)

然後就聽故事啦

再來吃麵麵和帶阿倫去散步,他很喜歡阿倫,而且阿倫會偷親他,這時阿寶就會說〞阿倫你又給我偷親"

要上班前阿寶叫我不要去上班,我跟他說不上班不能賺錢買麵麵會餓餓

他說就厚他腰腰吧^^

而且今天他會自己唱小星星喔

並且他點名可以跟他一起去坐遊覽車的人

阿公阿媽寬仔叔公婆祖阿祖爸爸媽媽和舅舅

也 一天到晚拿出阿弟當兵受訓結訓的照片自語的說我家的舅舅在哪裡

阿丞舅舅在哪裡呢

 

12/15阿寶會唱完整的大象

12/20阿寶會往上丟氣球且邊說 我有沒有厲害給我拍拍手吧

他之前還說"爸爸你一整個就是胖嘟嘟

1/15會唱天黑黑(其實他會唱完一首但是他會故意在古啊古那裡跳針)

1/18會學搬瓦斯的搬瓦斯

拉屎還要唱歌

下次po 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