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今天上大夜後面還有二天,應該說是還有一大堆的大夜等著我

但是我都得帶小孩所以不能睡

2.別人都是對的我是後母所以死了活該

3.大家的事情為優先我要配合大家,所以我不能休息要配合別人的時間才能完成自己的事,而且別人還會丟一堆事還留一大堆垃圾給你,做不完你家的事

4.小孩生病都是我的錯,對的你上大夜不睡,上白班回來跟狗一樣,小夜七早八早起來,OFF就是要帶小孩,所以你精神不好很累是你家的事死了活該

5.去你媽的小孩是姓什麼啊你為什麼不帶回家自己顧,有些人也很奇怪是不是一定要自己顧,對啦你們看一下很爽啦我再來暴肝死了活該

6.先生愈來愈不關心你,因為你對小孩很兇去你媽的,你來上我的班看看,來過我的日子看看,你祖母的你要去打球就去要去吃飯就去,他媽的說的好聽什麼完全配合我的時間,假塞啦

甘甘甘甘

你祖母死的活該啦

反正

你們都對啦我不對

甘甘甘甘甘

哭巴

甘甘甘甘甘甘

我不想要有這個家

我想要一個人去很遠的地方

我沒有結過婚也沒有小孩

我是一個人

我很想要一個人

這樣如果真的死了

才不會有什麼不甘願

沒有人拜

沒關係

死了就不知道了

甘甘甘甘甘甘

假塞啦

我不是球球媽

我是單身美少女

不要再開口問我小孩的事

我沒有小孩

不要再開口問我先生去啦裡

我沒有結過婚

不要來我家坐

我一個人

沒有什麼好招待的

甘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