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7.28是我們醫院評鑑的日子,在上了驚心動迫的三天白班之後終於可以解脫了

在這家醫院遇到了二次的評鑑卻都被我躲過,不過是在二個不同的單位

評鑑在我心中的定義就是:把以前從來不會做但是是應該要做的做給別人看就對了啦

所以醫師就可以因為要評鑑對你大小聲

去你媽的哩

本來就是你要來開ORDER叫來來開還對我大小聲說,你不知道現在是評鑑嗎我要被抽問了還一直為了這件事CALL我

去你祖母的哩

就是評鑑我才會CALL你來開立ORDER 要不然你以為我喜歡打電話給你們聽你們的酸言酸語啊

病人便祕問我想怎樣

尼娘哩

如果我想怎樣還要打電話問你啊

病人癌末血糖高你就不理他的啊

你最好不要是以後躺在上面的

就算是爬滿螞蟻也不會有人同情你

 

你們大家都去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