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高雄這個地方己經五年多了,從原本待了四年多的單位換到現在這個單位也己經一年了,從舊單位時代就不停有送走舊人,迎著新人,這個單位也是一樣,從我上來到現在一年多除了離職的二個學妹之外,調走了二個資深同仁,之前我就有聽說這個地方是訓練新人調走舊人的地方:我自己的心得是,我現在的這個部門也是很需要很多資深一點的同仁,上班起來壓力以及不安全感是非常大,不用親身體驗的人當然是沒感覺,現在又要走了二個資深同仁,我也想走,但是我還有學業要完成,而且我有更想做的事情,現在的疲累感是心理上的疲勞,以及以後的不穩定感,這個地方有很多東西要改進,但是就如專案老師說的,有些固有的東西不是你想要變就有推進的動力的,這個我感同深受.......

因為這個地方不是大家的重點,而且有很多根深蒂固的觀念..............

我要繼續忍耐,還是換個角度想呢.....

就只是在一念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