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繼續著我的迷惘大夜生活,突然間有的Lung ca的病人呼吸器不小心disconnet 發揮多年護理經驗的本能就是反射性的站起來,衝上前去接好,但是說這時那時快,可能是夜裡精神有點小不濟,要站起來時椅子一滑整個人往旁邊倒,那也就算了,還勾到線路,整台印表機"碰"掉下來,呈現半解體狀態,完全不能使用............

 

隔天打給工程室得到的答案.........居然是....可能要護理人員賠償..........

 

這是什麼世界....難不成我會故意摔嗎.........我自己也差點摔倒...........

是不是一定要我也摔怎樣...............上大夜是違反人的生理時鐘...........精神真的會有點不集中......

但是試問我會故意摔嗎...........台灣的護理人員之所以一直都抬不起頭來............就是一直被很多人壓榨

...........台灣的法律也規定護理人員不能走上街頭.........但比比全世界我們所受的待遇和薪資成正比嗎?

有個學弟只是by new R的order 就被vs 幹絞...醫生開的order 我們不能有質疑,如有質疑遇到脾氣好一點的就算了,脾氣修養差一點的.............以後就開一堆order 做死你...................

 

台灣的護理人員.................什麼時候才會為自己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